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新援全面开花实德赢得保级战 闫相闯传射迎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邹梦蝶
2011年07月14日22:22
实德众将祝贺张耀坤(点击查看组图)

  今天是入伏第一天,一对难兄难弟——大连和成都,也已经开始为保级而奋斗。两支输不起的球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大连队凭借张耀坤和闫相闯的进球2-0完胜,小闯的出色表现和新援阿德里亚诺的精彩首秀成为比赛的绝对亮点。

  这是闫相闯第二次代表新东家出战,在首次亮相对阵强敌恒大的比赛中,小闯表现出了不俗的斗志,而此役面对实力相当的成都谢联,小闯更是将自己的速度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短短几分钟便互有攻防。这也使得大连解说员不禁回忆起甲A时代王者大连和西南霸主四川全兴的强强对话。上半场,闫相闯被安排在左路。第12分钟,小闯完成一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闫相闯开出右侧角球,球落点极佳,队长张耀坤不费吹灰之力将球顶入球门,1-0!

  数次漂亮的突破,一次精彩的助攻,小闯的表现也激发起了球队的斗志,球迷们也毫不吝啬的把呼喊献给了他。不过闫相闯的表现还没有结束,下半场被换回自己熟悉的右边路,小闯身上的能量被再度激发,第74分钟,球迷的呼喊终于得到了回报!闫相闯打进了加入大连的首粒入球,左侧一脚低射,皮球中途碰萨利后稍变线干扰了王昊一判断直入网窝,2-0!激动的小闯也向着看台上的父老乡亲深鞠一躬。

  内援给力,外援也毫不逊色。昨日刚到的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出人意料地迎来了自己的首秀,这位大连队史最贵外援虽不是那个国米的“国王”阿德里亚诺,却拥有巴西球员独有的敏感与技术。下半场刚一开始,盖增君便用巴西人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一般的安贞焕,新外援身披43号战袍,出任前腰。

  一上场,巴西人便显示出自己过人的足球意识,出场不到2分钟,阿德里亚诺就完成了一次射门,他在左侧接詹姆斯传球稍微一停便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离球门。

  55分钟,阿德里亚诺与詹姆斯完成了一连串的精彩配合,阿德背对防守球员漂亮的停球之后,迅速用脚后跟敲给身后的詹姆斯,后者转身带球突破,只可惜队友没能及时插上,浪费了这次绝佳机会。61分钟,阿德里亚诺接马丁传球,巧妙摆脱两名防守队员,距球门15米左右一脚大力抽射偏出。7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前场左侧妙传詹姆斯,点非常好,可惜詹姆斯射门严重失准,再次将机会浪费。

  仅仅半场,阿德里亚诺就证明了自己身为最贵外援的能力,仅仅是第二场比赛,小闯也以一传一射完成了对新东家的完美献礼。新援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球队也在保级大战中抢得了先机。此役,大连收获了胜利,也收获了对美好未来的信心。 (搜狐体育 邹梦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