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孙悦:感谢教练信任 亚锦赛前将状态调整到最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1年07月16日16:40
孙悦在比赛中出手
孙悦在比赛中出手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2011中国男篮四国对抗赛永城站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69-59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四国赛永城站首胜同时四国赛的战绩变为4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中国队将迎来四国赛永城站第3个对手--黑山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孙悦发挥出色,在场上屡屡献出完美暴扣。赛后,孙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说,自己的比赛状态在慢慢恢复,使得他在投篮、进攻上的感觉上越来越好。“今天的这场比赛,教练给了我充分的信任和上场时间,我也是努力用好的表现去回报教练的信任。”孙悦说道。

  当有记者问道,孙悦是否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时,孙悦自信的回答:“我既然站在这(接受你们的采访),就证明了今天我的表现是不错的。我也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希望能保持这种状态,在亚锦赛来临之前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本场比赛双方小冲突不断,场上对手的动作也比较大。孙悦表示,可能在几年以前中国男篮还不能应付这种对抗,不管是心情还是技术发挥上都会受到影响。但是今天,不管是情绪上还是技术上,中国队都做得很好。没有和对手发生冲突。“比赛的强度非常大,以后还会遇到很多高水平的比赛,我们会尽量去做到最好。”孙悦说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