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刘谢夫妇拒与桑兰和解 要求惩罚当事人和其律师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2011年07月17日10:26

  本报讯 作为目前桑兰官司中为数不多的被告,刘国生、谢晓虹夫妇昨日通过博客表示,将与桑兰奉陪到底,不会接受和解。而刘、谢夫妇的律师莫虎则向法庭提交动议,以诉讼缺乏法律依据和证据支持为由,要求惩罚桑兰和桑兰的律师海明。

  刘、谢夫妇昨日说,“我们过去对桑兰除了付出就是付出”,“十多年来,我们没有做过一件对不起桑兰的事情”,“对桑兰所做的承诺,全部兑现”。刘、谢夫妇表示,不会和桑兰达成和解,因为桑兰“建筑在谎言上的诉讼没有任何和解的基础”。如无意外,桑兰官司的开庭日期将会在9月。而桑兰可能会先回到国内,等开庭之前再次返回美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