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磊:输给土耳其是教训 进国家队是学习好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2011年07月17日22:19
男篮62-60黑山 孙悦上篮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男篮四国赛永城站中国队62-60击败黑山,取得2连胜。至此两站四国赛全部结束,中国队6场比赛的战绩是5胜1负。王磊本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在河南父老面前奉献惊天劈扣,尽管被犯规,但走上罚球线的他2罚全中。全场他表现得非常有活力。

  众所周知,邓华德在此前就称四国赛后就会裁员,王磊能不能入选亚锦赛最终12人名单,尚不得而知,不过他的表现应该会为自己加分。赛后王磊接受采访时说:“赢球是每个人努力的结果,其实这场球挺不好打的,人员受到伤病影响,在客串自己不熟悉的位置时,大家也打出了水平。”

  四国赛昆山站中国队3战全胜,永城站2胜1负。提到中国队的成绩,王磊说:“亚锦赛这样的比赛,跟联赛不一样,所以每场都要保持良好的状态,输给土耳其也使我们得到教训。”

  在提到如何看到邓华德即将的裁员时,王磊说:“选择权在教练手里,我只是把自己做到最好就行了。”对于这种残酷的竞争,王磊显得很淡然,他说:“在国家队是一种学习的机会,我抱着学习和提高自己的心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