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阿出局十大共因:低迷巨星遇庸帅 悲剧早注定

01最强阵容
1/10

01最强阵容

2011年07月18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赛前很难想象,整体实力在南美鹤立鸡群的阿根廷和巴西双雄,竟然以近乎相同的方式一齐提前告别了美洲杯。同样是1胜3平的成绩,同样是在1/4决赛中遭对手“点”杀。就连两大南美足坛巨人死亡的原因,都是如此相似。

  NO.1 最强阵容尚需磨合

  本届美洲杯,巴西和阿根廷都几乎招入了全部明星球员出战,这在近几届美洲杯中是极其罕见的一件事。过去十年间,巴西甚至惯以本国联赛球星为主的“二队”参加美洲杯,而且还能夺得两连冠,此番一举征招众多旅欧巨星实在出人意料;至于阿根廷虽不像巴西那样托大,但像本届美洲杯这样将巨星们一个不拉地带到美洲杯赛场仍实属罕见。

  但事实上,本届美洲杯上的巴西和阿根廷虽然众星云集,从名单上看堪称两艘美洲杯历史上罕见华丽的超级航母;但实际上却都是世界杯失败后重新打造的球队。新主帅仍在摸索阶段,甚至连基本战术套路都没有固定,很少聚在一起的大牌球星们更是各自为战,毫无整体可言,这与早已建立起默契的其他球队形成鲜明对比。11个人对抗严密整体,焉得不败?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