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评论

楚天都市报:美洲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19日07:47
  楚天都市报讯 十几天前曾跟朋友约好,一起看美洲杯决赛的巴阿大战。不想才打到四强,巴阿双雄却被双“圭”,秘鲁和委内瑞拉这两支南美三流队居然杀入四强,美洲杯彻底沦为“美洲悲”。

  本届美洲杯,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集结了豪华阵容,志在18年后重夺冠军。无奈除了小组赛最后一战梅西发挥了一下,其余三场球,“小跳蚤”甚至连拿球都很困难,更谈不上与队友配合了。

  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负于乌拉圭,巴西人遇到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南美足坛百年夙敌,巴西如能在阿根廷的土地上捧杯,将是何等的风光。可惜巴西队同样倒在了点球大战中,而且过程远比阿根廷队屈辱:以脚法精湛著称的桑巴舞,竟然连续四次都没能跳到点子上。

  美洲杯在寒冷的南半球冬季举行,除了巴阿双雄,不论从球星的号召力还是球队的综合实力来看,都远不如欧洲杯的影响力巨大。有人说,一届完美的美洲杯,应该是巴阿会师决赛,并打出精彩的过程和较大的比分。如今巴阿双双出局,在很多球迷眼中,美洲杯已经提前结束。

  突然想起来,美洲杯其实很像国内的斯诺克和田径比赛,如果没有丁俊晖、刘翔参加,如果他们被提前淘汰出局,这比赛基本也就结束了。

  这也许就是美洲足球与欧洲足球的最大区别,也是其可悲之处。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