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恒大强大国足受益 高水平外援激活国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7月19日11:21
国足备战高洪波低调(点击查看组图)

  广州恒大俨然已经成为今年中超联赛最独特的一道风景,更为难得的是,这支中国足坛的“巨无霸”球队,正在让备战世预赛的国足从中受益。正在率队备战世预赛首战的国足主教练高洪波,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地夸奖说:“恒大的几名国脚变化非常大,这也让国足在一定程度受益。”

  在目前的国足集训营中,郑智、杨昊、冯潇霆、郜林等4名球员来自于恒大,如果加上因伤没有完全恢复,而没有被国足招入球队的张琳芃和姜宁,恒大队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目前这支国足的“脊梁”。对于这根“脊梁”,高洪波通过最近两天的训练,显然非常满意,他说:“我们几位教练私下里也会讨论‘恒大现象’,因为在训练中能发现这些来自恒大队的国脚们,同过去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高洪波所说的变化,当然是一种积极的变化,“最大的变化是他们对训练和比赛的专注度发生改变了,这几次集训来看,恒大的几名球员在训练里明显更投入了,也更加专注了,这一点明显比一年以前要好。我们几个教练也在议论这个现象,感觉高水平的外援对他们还是有影响。从这些高水平的外援身上,我们的球员应该学到了对待足球的态度,这种态度是最容易发生变化的。按照我们中国传统的说法,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吧。”高洪波很开心地评价说。北京青年报 杜锐

(责任编辑:李洪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