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帅证实南美国脚必赴北京 超级杯不打折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7月19日11:40

  阿根廷和巴西提前从美洲杯中出局,无疑影响了美洲杯最后几场比赛的观赏性,然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米兰双雄的南美国脚们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然后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事实上继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后,国际米兰主帅加斯佩里尼也承认了他将召集南美国脚参加鸟巢超级杯。

  事实上上周在巴西和阿根廷还没有从美洲杯出局之前,AC米兰便率先确认了南美国脚必将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参加美洲杯的南美国脚们将在7月31日与我们回合,然后在8月1日一同前往北京。当然,他们无疑也需要一些休假,让我们看看他们是不是能够坚持到美洲杯决赛吧……”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如今巴西和阿根廷提前近一个星期遭到淘汰,对于AC米兰来说当然是喜出望外,这意味着南美国脚们的休息和恢复的时间更加充裕,阿莱格里可以拥有更具竞争力的阵容。

  AC米兰率先表态,接下来等待的自然是国际米兰的回应。昨天“国米新闻”发布了一条让人失望的消息,该网站表示尽管巴西和阿根廷提前遭到淘汰,但国际米兰的夏季集训计划并不会因此而改变,塞萨尔、卢西奥、麦孔、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迭戈-米利托都不会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加斯佩里尼表示自己无意在北京启用这些南美国脚。若果真如此,鸟巢超级杯的含金量和观赏性无疑都要大打折扣。

  然而这则消息其实禁不起推敲,因为加斯佩里尼其实在上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阿根廷提前出局让我很意外,因为我清楚自己球员的能力。当然,我们不会因此作太多调整,因为他们也需要有一些假期,但如果有必要,北京的方案还是会有小小变动。”加斯佩里尼说,“阿根廷的提前出局让我们有了调整时间表的资本,我会根据未来几周的训练状况,根据球员的状态和伤病决定是否使用眼下在平佐洛的阵容出战AC米兰。”

  国际米兰主帅的话说得比较委婉,因此也许会有一些人产生误会。但加斯佩里尼强调的两点内容其实也不是很难理解:首先国际米兰不会进行太大的变动,但这不意味着没有变动;其次是否使用南美国脚现在还没有确定,而是要根据球员本人届时的状态来决定。按照加斯佩里尼的说法,萨内蒂、坎比亚索和麦孔们其实与其他队友一样肯定会随队前往北京,至于能否出场,则要看他们的训练水准。如果因为疲劳,南美国脚们的状态不如队友,加斯佩里尼自然不会让他们出场;但如果萨内蒂、坎比亚索们的求战欲强烈而且状态不错,国米主帅也不会把他们钉在替补席上。因此所谓加斯佩里尼表示不会启用南美国脚的说法纯粹是流言,米兰双雄对这场超级杯历史上首次米兰德比的重视程度超乎想象,这绝不会是一场热身赛,而是刺刀见红的肉搏战。

  当然这场米兰德比还是会有一些人缺席,比如意大利本土的死忠球迷。日前弧形看台上的不少球迷组织都发表声明称不会随队前往中国观看这场米兰德比,因为对于这些经济状况一般的死忠球迷来说,来到遥远的中国观看比赛的成本实在太高,路费食宿等都让他们难以承受。缺少了意大利本土的死忠球迷自然是一种遗憾,不过相信中国球迷的热情依然能让这场米兰德比燃烧起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