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梅西绝望痛哭悲如世界杯 拯救天王脱困唯有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07月19日15:30

  连续两个夏天,世界最佳球员梅西都竭尽全力为国尽忠却以悲剧收场,这让阿根廷巨星十分难过。梅西是性情中人,南非世界杯被德国横扫后跳蚤就在更衣室里潸然泪下,而这次点球被乌拉圭淘汰出本土美洲杯后,梅西同样痛哭了一场,让球迷十分心疼。

  《奥莱》报透露,在特维斯罚丢那粒点球后,梅西就低着头一脸沮丧,显然去年的阴影又让梅西悲从中来。最终确定被乌拉圭淘汰出局后,阿根廷许多球员都耷拉着脑袋向场外走,一边走一边流泪,包括本届美洲杯表现最好的阿奎罗和屡次贻误战机的伊瓜因等。梅西趴坐在地许久,无法接受本队一场球都没输球却被淘汰的现实,但随后也跟随队友回去了更衣室,感受到死气沉沉的气氛,梅西也禁不住流下了英雄泪,几个同样效力西甲的好友则纷纷劝慰莱奥,气氛十分压抑。

 


  帅位岌岌可危的巴蒂斯塔与球迷质疑不断的格隆多纳两位领导,也迅速来到更衣室安慰队员们,但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话说,队内不信任的气氛开始蔓延,巴蒂斯塔召集队长等多人召开总结会时,头号球星梅西却没参加。当初是梅西的力挺支持加上格隆多纳的力排众议,巴蒂斯塔才得以顶替马拉多纳就任主帅,但08年奥运会的成功合作也无法为梅西带来一次国家队大赛冠军的荣誉,而且比赛也踢得如此痛苦无味,梅西的失望不言而喻。

  阿根廷国家队已经解散,《奥莱报》透露梅西将随后回到家乡罗萨里奥,因为比预期要提前近一周结束了美洲杯,梅西将重新安排度假计划,“梅西提前下班了”。本月末梅西会到智利和组织参加萨拉斯举办的纪念比赛,之后回国参加迪马利亚的婚礼,31日去墨西哥再打一场慈善赛。7月底巴萨将在慕尼黑参加奥迪杯,之后开赴美国进行赛季前的集训加热身赛,但巴萨方面考虑到过去一年梅西已经参加了66场比赛(俱乐部加国家队),确定会照常给梅西放假,跳蚤会在8月3日直飞美国与俱乐部队友会合。

  “谁来拯救我们的10号?”《奥莱报》提出这样的设问,答案是瓜迪奥拉与巴萨:“每个人都希望笑容能重新回到梅西的脸上,瓜迪奥拉重任在肩。”《世界体育报》表示瓜迪奥拉对梅西在阿根廷队的一举一动十分关注,按照瓜帅的规划,如果梅西能带队打入美洲杯决赛,他会给跳蚤放长假,美国都不用去了,直接度假休息到8月10日或11日,甚至会考虑不让他参加与皇马的超级杯首回合(下月14日)。现在梅西当然能照常参加两场国家德比了,而瓜迪奥拉也希望能尽快激活找回上赛季55场比赛射入53球的巨星的自信与比赛热情。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