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足协力挺梅西无罪 直言遭淘汰因队友无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0日00:32

  新快报讯 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在1/4决赛出局,不过这两天关于此事的讨论并没有结束。虽然不少球迷认为队内头号球星梅西在大部分时间里表现欠佳,但是阿根廷足协却认为出现这样的结果并不是梅西的过错,而是主教练巴蒂斯塔和梅西队友的过错。阿根廷足协甚至在日前做出决定,表示要彻底将阿根廷打造成“梅西之队”,确认梅西在队中独一无二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国家队从球员人选到战术安排都要围绕梅西展开。

  阿根廷在美洲杯上被淘汰后,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没有公开表态。但是他在赛事期间已经明确表示,梅西一直踢得很好,踢得不好的是他的队友。格隆多纳的儿子、阿根廷事务副主管乌姆贝托·格隆多纳昨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了同样的观点,“梅西是无可争议的,有问题的是他周围的人”。

  乌姆贝托同时劝告主帅巴蒂斯塔,“你必须信任一些人,同时放弃对一些人的信任。”在美洲杯的四场比赛中,阿根廷的战术显得飘忽不定。梅西究竟应该在什么位置发挥什么作用,巴蒂斯塔犹豫不决,梅西更感到困惑。阿根廷足协官员称,美洲杯赛结束后,阿根廷的调整将不可避免,无法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球员将离开国家队。德米凯利斯、海因策、萨内蒂、米利托等球员很可能将没有机会再披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

  阿根廷的重组将围绕一个核心展开,那就是梅西。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必须能够很好地配合梅西在场上的发挥,要求最大限度发挥梅西的能量。所有让梅西感到碍手碍脚的球员、技术风格以及和梅西有冲突的球员都将被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

  相关链接

  1

  要留任就需签限制条约

  巴蒂斯塔步老马后尘

  据新华社电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兵败南非世界杯后,阿根廷足协为其继续留任列出一堆条件,马拉多纳不堪忍受城下之盟愤然辞职。如今他的继任者巴蒂斯塔也面临同样的命运,要想带领阿根廷征战2014年世界杯,就必须接受阿足协提出的苛刻条件。

  不愿公开姓名的阿根廷足协人士称,阿足协要求巴蒂斯塔今后征召更多的本土联赛球员加入国家队,并且能够让他们打上比赛。

  此外,格隆多纳要求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介入国家队的重要决策。在美洲杯期间,格隆多纳曾表示自己和比拉尔多不当巴蒂斯塔的教练。言犹在耳,格隆多纳就推翻了自己的承诺。

  目前还不知道巴蒂斯塔是否会接受阿根廷足协列出的苛刻条件。

  相关链接

  2

  巴拉圭主帅无意阿根廷

  新快报讯带领巴拉圭队击败巴西队晋级美洲杯四强的马尔蒂诺昨日表示,自己要履行和巴拉圭足协的合同,不会改换门庭出任阿根廷主教练。

  马尔蒂诺说:“是否出任阿根廷主教练,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根本不用考虑的问题。”

  马尔蒂诺表同时幽默地调侃,自己在世界足坛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的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在世界杯夺冠一周年的纪念日上讲话时,曾把马尔蒂诺的名字记成了“马里尼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