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大火箭人因姚明受益 签中国赞助商享明星待遇

巴蒂尔
1/9

巴蒂尔

2011年07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因为姚明的存在,休斯敦火箭队几乎成了中国之队。姚明的队友们也因此“鸡犬升天”,在中国的知名度大增,并得到了很多中国体育用品赞助商的青睐。如果仅从个人实力和影响力看,不管是巴蒂尔、斯科拉,还是过气的弗朗西斯,他们本都不可能签下球鞋赞助合同,但一切都因为姚明而改变,纷纷和中国体育用品赞助商签约。下面我们就一起盘点下获得过中国品牌赞助的前火箭球员和现火箭球员——

  1、肖恩-巴蒂尔:匹克

  如今虽然已经是前火箭球员,但巴蒂尔却是“姚明队友效应”的第一个受益者。2006年9月21日,在现任火箭总经理莫雷的撮合下,“蝙蝠侠”和匹克正式牵手成为匹克集团代言人,从而开创了美国国家队成员签约中国公司的先河,同时巴蒂尔也是匹克签下的第一位NBA球员。在和匹克签约后,巴蒂尔连续在2006、2007和2008年夏天三次来到中国,进行了“匹克-巴蒂尔中国行”活动。令人惋惜的是,2010-11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和灰熊完成交易,将巴蒂尔送回了他的老东家灰熊,不过相信巴蒂尔的那句“I can play”让很多中国球迷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