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进决赛有望创造历史 乌拉圭总统计划观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1日10:5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乌拉圭日前击败秘鲁进入美洲杯决赛,令乌拉圭举国狂欢。乌拉圭体育部长莱斯卡诺20日表示,他已请求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前往阿根廷,为参加美洲杯决赛的乌拉圭队加油助威。

    莱斯卡诺说,他在当天的内阁会议上向穆希卡总统提出了这项建议,得到穆希卡的积极回应。本届美洲杯的决赛将在24日举行,正好是周日,因此穆希卡并无公务在身。如果能亲眼见证乌拉圭国家队第15次获得美洲杯冠军,对穆希卡的个人形象无疑也有加分效果。

    莱斯卡诺同时建议穆希卡邀请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一起观看本届美洲杯赛的决赛,同时利用美洲杯决赛的机会宣布阿根廷和乌拉圭两国准备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计划。

    这是乌拉圭队第21次进入美洲杯决赛。在此前进行的20次决赛中,乌拉圭队14次夺冠。但是乌拉圭最后一次在美洲杯上夺冠是在1995年,最后一次进入决赛是在1999年。最近12年来,乌拉圭足球一直被认为无法和巴西、阿根廷抗衡,而继去年南非世界杯夺取第四名的好成绩后,在本届美洲杯赛上终于又杀进决赛,乌拉圭队打了翻身仗。(完)2011/07/21 10: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