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赛场爆发超大型冲突 球员球迷军警大混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21日12:07

视频-美洲杯赛后双方冲突 队员防暴警演大乱斗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1日上午,据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播韩乔生披露,在美洲杯半决赛巴拉圭点球战胜委内瑞拉晋级决赛后,球场出现了较大规模的骚乱。而这次事件中,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巴拉圭球员埃斯蒂加里维亚、乌拉圭球员米库都有不当举止。

  美洲杯半决赛,巴拉圭120分钟与委内瑞拉战为0-0,依靠点球大战以5比3击败委内瑞拉,时隔32年后再次打入美洲杯决赛。比赛结束后,中央电视台在转播游泳世锦赛时,突然插播消息披露,巴拉圭与委内瑞拉在比赛结束后出现了大规模的冲突,球员、球迷、防暴警察都参与其中。

幻灯:赛后爆发冲突

  事件的导火索,其实发生在比赛的加时赛阶段。第105分钟左右,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对于裁判的一个判罚不满,所以冲到场边抗议。此时,委内瑞拉教练塞萨尔-法里亚斯介入事态,他最开始用手势表示让马蒂诺走出场外,然后变为骂战。马蒂诺一怒之下与法里亚斯对峙,导致大批双方球员开始集中在一起进行推搡和对峙。此后裁判冲进事发地,把马蒂诺和他的助手都罚上看台。但从此时开始,比赛就变了味道。

  第107分钟,巴拉圭后卫贝隆用肩膀撞倒米库,双方再度出现对峙。在这种紧张、对峙、复杂的局面之下,点球大战巴拉圭晋级。可比赛刚一结束,双方就爆发了大规模的严重骚乱。事件的导火索是三个人:巴拉圭的马蒂诺、埃斯蒂加里维亚,委内瑞拉的米库。

  马蒂诺从看台上走进球场内,作为一个被罚上看台的教练,马蒂诺赛后意气风发,嘴里骂骂咧咧,惹的委内瑞拉球员和教练组极为不爽,一度冲到马蒂诺附近出言不逊。双方在比赛时就高度对峙,比赛后依然嘴里不干不净,使得双方阵营的球员和职员都失去理智。随后,巴拉圭球员埃斯蒂加里维亚用手指向委内瑞拉教练法里亚斯破口大骂,几名委内瑞拉球员和职员想冲上去打人,但被介入事态的安保人员和拉架的人员拉开。局面开始变得混乱不堪。

  混乱中,巴拉圭一名替补球员和委内瑞拉的7号球员米库被挤到了一起,两人爆发了口角,米库一记“右钩拳”凶狠的打中巴拉圭替补,之后米库飞快逃开。巴拉圭这名替补球员勃然大怒,准备冲上去和对手玩命,可是被安保人员死命拉住。大批感觉自己阵营“吃亏”了的巴拉圭球员冲向对手,大批委内瑞拉球员也冲向事发地点。几名保安开始向周围的同事求救,数以百计的防暴警察开始向事发地移动。

  由于事件发生在更衣室通道之前,这里恰巧是球迷看台距离地面比较低的地方,所以也有球迷从看台上跳下冲入骚乱的人群。防暴警察用器具形成一个包围网,把双方球员、职员和球迷隔离开,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但一时间,几十名球员职员、几十名冲动的球迷和近百名防暴警察围在一起,局面混乱不堪!在安保人员的努力之下,双方被劝散,已经离开了球场。不过两队的球迷还是爆发了一系列的场外口角,现在虽然是当地时间深夜,但治安形势仍然不乐观。

  好在,截止目前为止,阿根廷、巴拉圭媒体虽然都说这次事件是“恶性事件”,但是没有双方成员和球迷受伤的消息传出。不过《奥莱报》认为,巴拉圭、委内瑞拉的球员、教练的所为,都被当值主裁判写入了比赛报告,他们很可能遭遇追加禁赛处罚,目前南美洲足联、赛事组委会和国际足联特派调查员会针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研究,近日内会出台加罚决定。一旦巴拉圭教练和球员被决赛禁赛,这将对他们的夺冠前景产生巨大的影响。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