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结束假期重集结 马季奇:克服困难全力备战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作者:丁超
2011年07月21日18:49
鲁能今日重新集结 马季奇:克服困难全力备战
鲁能今日重新集结 马季奇:克服困难全力备战
  7月21日,在结束了5天假期后的山东鲁能泰山队重新集结,在基地进行了训练。距离下轮中超联赛还有10天的时间,球队需要利用这几天的训练好好调整状态。主教练马季奇认为“国家队队员和伤病球员的缺席给球队的备战造成了影响,我们只有努力去克服困难,争取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由于球队刚刚集中,马季奇并没有安排队员进行激烈的对抗,而是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马季奇表示“我们在间歇期前经历了密集的比赛,还有往返客场的奔波,队员们的体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利用几天假期,队员们得到了休息,重新集中后希望我们可以利用这几天的训练好好调整一下状态。另外,间歇期前加入球队的外援法比亚诺近期一直在单独训练,我给他制定了训练计划,有时候还是一天两练,我相信他能够通过近期的训练找到比赛状态。”

  虽然这个短暂的间歇期对于鲁能队员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期,但是由于国家队比赛和伤病,鲁能目前有些人员不整,这也给球队备战带来了一定的困难。马季奇认为“目前我们的汪强、邓卓翔、蒿俊闵都在国家队,还有洛达在代表黎巴嫩国家队比赛,他们都要道29号才能回来,加上有伤在身的崔鹏,我们有5名主力要缺席准备期。这是现实情况我们必须尽量克服困难,在目前情况下安排好训练。近期我们可能会踢一场热身赛,让法比亚诺和球队磨合一下,具体日程还有待确定。”

  (丁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