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格雷罗:秘鲁有实力冲入世界杯 可与任何队搏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2日09:04

     新华社利马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正在阿根廷出战美洲杯赛的秘鲁著名球星格雷罗21日表示,美洲杯已验证秘鲁队具备挺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实力。

    秘鲁被视为南美洲足坛的“丑小鸭”,然而在阿根廷美洲杯赛上,这只“丑小鸭”却一鸣惊人,闯入半决赛。目前效力于德甲汉堡队的格雷罗说,这次与队友并肩奋战美洲杯,让他感觉到已悄悄走近下届世界杯决赛圈。他说,美洲杯是秘鲁队的“分水岭”,国家队在主帅马卡里安的调教下已今非昔比,可以与任何一支球队搏杀。

    格雷罗承认,南美赛区争夺世界杯入场券历来都很激烈,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绝非易事,但目前秘鲁队拥有许多技术高超的球员,他相信,秘鲁一定能在今年10月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最佳战果,并且如愿进军巴西。

    秘鲁曾是南美足球强国,上世纪70年代,其实力仅次于巴西和阿根廷。然而,自1982年最后一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之后,秘鲁足球一落千丈,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排名倒数第一。去年8月,乌拉圭籍老教练马卡里安执掌帅印后,为秘鲁国足确定的目标是打入巴西世界杯。(完)2011/07/22 09: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