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曝里皮已明确拒绝中国邀请 国足选帅怎么这么难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7月22日09:54
东莞时报插画 郑伟华
东莞时报插画 郑伟华

  近日,意大利媒体爆料,广州恒大俱乐部有意邀请里皮到中国执教,而与此同时“银狐”还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帅候选人之一。不过,近日有相关人士表示,里皮已经明确拒绝了来自中国方面的邀请,里皮表示在今年10月份之前不会接受任何合同。另外,对于盛传可能成为国足主帅的荷兰人希丁克和范加尔,也在不同的场合表示近期不会来中国执教。也就是说,以上三位名帅在一年内基本与中国足球无缘。

  据了解,在今年10月份之前,里皮不会接受任何国家队和俱乐部的邀请,目前赋闲在家的他希望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庭,陪伴自己的家人。至于10月份之后,里皮会考虑重新出山,但首选将是留在欧洲,这也更加否决了前往中国执教的可能。

  至于此前被传得神乎其神的荷兰名帅希丁克和范加尔,也将不会真正出现在此次国足选帅的名单中。荷兰埃因霍温的新闻官佩德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方面曾有四拨人士接洽过希丁克,但希丁克本人在冷静思考之后已经决定专心带领土耳其国家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这是他目前唯一关心的事情,将谢绝其他的一切邀请。与此同时,佩德罗发表声明,在2012年欧洲杯结束之前不要再与希丁克接洽。

  荷兰人范加尔也明确表达了不会来中国执教的意思,他和里皮一样,决定在下赛季之前把所有的时间和心思都留给家人。 据《东方早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