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赛国足战老挝高帅确认停赛 冯潇霆因伤缺战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2011年07月22日14:34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前往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由于高洪波在亚洲杯上吃到红牌,因此他也无法在替补席指挥明天与老挝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尽管是适应性训练,但国家队昨天依然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刚刚发烧痊愈的冯潇霆并没有参加技战术演练,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与老挝队的比赛。此外,受到国足征召的黄博文在昨天下午训练时依然没有赶来与球队会合,助理教练傅博表示:“在联赛结束后,我们就给黄博文所在的俱乐部发了传真。按照惯例,俱乐部在国际比赛前72小时必须放人。不过现在我们还在等待消息,不知道黄博文此时是在路上,还是出现了其他什么情况。”不过国家队并没有等待太长时间,昨天晚上,黄博文抵达了昆明。

  对国家队的另一个考验就是:由于高洪波在亚洲杯上因指责裁判被红牌罚下,亚足联也正式通知中国队,高洪波将被禁赛一场。这对国足来说是个突然打击,此前他们一直认为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性质不同,亚洲杯比赛的红牌不会影响到与老挝队的比赛。但亚足联在前日晚给中国足协发去传真,由于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是亚足联加设的比赛,所以高洪波依然要被停赛。届时,国足主帅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