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世锦赛游泳比赛将战 澳主帅欲雪耻名将赖斯低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22日18:02

  华奥星空上海7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将于24日揭幕,虽然澳大利亚“水雷”索普因全力备战奥运会而缺席此次赛事,主教练纽金特对取得比罗马世锦赛更多的金牌仍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是进前四。”他说。

  两年前的罗马世锦赛,澳大利亚队仅获得3金4银7铜,在奖牌榜上排在德国与中国队之后,这样的糟糕战绩让澳大利亚人备感“耻辱”,因为北京奥运会他们狂揽6枚金牌,仅仅落后于池坛霸主美国队。

  在22日上午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纽金特表示,3枚金牌当然不是自己所期待的。“参加上海世锦赛的澳大利亚队要比参加罗马世锦赛的澳大利亚队强大得多,实力也更平均。我们有信心进前四,并取得比罗马世锦赛更多的金牌,同时在这里为伦敦奥运会练兵。”

  此次世锦赛,今年2月份宣布复出的澳大利亚“水雷”索普并没有随队出征。据介绍,“水雷”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虽然缺少了“水雷”,澳大利亚队依然星光闪烁,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赖斯、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冠军琼斯都不是吃素的。

  但相对主教练练,赖斯显得有些低调,心态也更加平和。“在过去两年中,我曾被一些伤病所困扰,自己也感到很沮丧,不过我现在的状态正在慢慢回升。我期待在上海能拿到一个好名次,但主要还是为明年的伦敦奥运热身。”她说。(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