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2日语录:何冲期待自己时代快到来 菲鱼赞吴鹏

01-何冲:让自己的时代快点来临
1/7

01-何冲:让自己的时代快点来临

2011年07月22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结束第七日的争夺。在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何冲以554.30分成功实现卫冕,秦凯一次匪夷所思的失误,成为了最大的焦点;在女子3米板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和何姿均出现了大失误,不过吴敏霞仍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以360.65分排名首位,何姿以358.05分位居第三;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热身训练之余,又与上海小朋友面对面交流;蒋婷婷蒋文文姐妹花在花游双人自由自选节目中获得银牌。中国男子水球队则以10-14不敌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罗马尼亚,无缘八强。

  在开赛之前何冲并不被看好,因为他的难度降低了很多,而且他又在改动作,外界的天枰逐渐偏向了秦凯,但是何冲还是完成了卫冕的壮举。何冲时代是越来越近了吗?何冲说:“我也希望通过世锦赛冠军能够让自己的时代来临的更快一些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