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琼斯杯伊朗队全主力出战 李胜俊无缘韩国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7月22日23:44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伊朗男篮和韩国男篮同时公布了参加2011年琼斯杯的比赛大名单。伊朗队祭出全主力,这其中包括姚明退役后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除此之外,主力控卫卡瑞尼以及明星前锋巴哈拉米也位列其中。韩国队的大名单有刚刚归化成功的罗德-斯蒂文森,而另一名混血前锋李胜俊则无缘琼斯杯。

  伊朗队目前正在欧洲进行拉练,本周他们在匈牙利西部城市松博特海伊与匈牙利国家队打了2场热身赛,总体表现不佳。首场伊朗队末节遭逆转以66-75不敌匈牙利队;而第2场匈牙利队一路领先最后以81-69取得比赛胜利。结束在匈牙利的两场热身赛后,伊朗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22日参加一项在葡萄牙波尔图进行的四国男篮邀请赛。伊朗队首战的对手是非洲劲旅安哥拉队,之后还将与葡萄牙队和罗马尼亚队交锋。四国赛结束后,伊朗队将继续留在波尔图,根据赛程安排他们可能还将与葡萄牙队和安哥拉队再各打1场热身赛。

  值得注意的是这支正在欧洲进行拉练的伊朗队缺少卡姆拉尼、萨哈科和哈达迪等3大主将。卡姆拉尼和萨哈科均有伤在身,而哈达迪目前在伊朗国内进行休息。伊朗队将参加于8月6日-14日在中华台北进行的琼斯杯,伊朗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非洲的南非队。从伊朗队公布的参加琼斯杯的大名单来看,上述3大主将均位列其中。由于琼斯杯是备战9月武汉亚锦赛前一项非常重要的热身赛,因此伊朗队期待能取得令他们满意的成绩。

  本届琼斯杯一共有9支球队参加,除了伊朗队和东道主中华台北队之外,另外7支球队分别是南非队、韩国队、日本队、约旦队、阿联酋队、菲律宾队和马来西亚队。韩国队于今日正式公布了参加琼斯杯的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并没有混血前锋李胜俊,不过刚刚归化成功的另一名混血前锋罗德-斯蒂文森则位列其中。除此之外,韩国队的大名单中还有河升镇、梁东根、金周成和吴世根等优秀球员。本届琼斯杯,河升镇与哈达迪的内线交锋引人瞩目。

  韩国队在琼斯杯首场比赛的对手是阿联酋队;而他们与伊朗队的较量将在8月13日上演。本届琼斯杯采取单循环赛制,每队将打8场比赛可以说是赛程安排相当紧密。与伊朗队一样,韩国队对这次琼斯杯也相当重视,事实上他们为今年亚锦赛可以说是下足了血本。本届亚锦赛,韩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另外3支球队分别是黎巴嫩队、马来西亚队以及一支中亚球队;而卫冕冠军伊朗队则位列B组,同组的球队包括卡塔尔队、中华台北队以及一支中亚球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