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联盟潜力内线组合:格里芬+乔丹将称霸联盟

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1/5

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2011年07月23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7月23日,奥尼尔、姚明昔日联盟的两大中锋已经退役,NBA的内线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在未来哪支球队拥有最出色的内线,拥有最具统治力的内线组合?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 推出NBA未来五大潜力内线组合:

  1、布雷克-格里芬(新秀)+德安德鲁-乔丹(三年) 洛杉矶快船

  格里芬无疑是联盟最具潜力最受期待的内线球员,上个赛季“给力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受困自己的高度,他需要一个防守、盖帽和篮板出色的蓝领大个子来作为搭档,而德安德鲁-乔丹就是最好的选择。或许整个职业生涯德安德鲁-乔丹都不会进入全明星阵容,但是他的高度和运动天赋恰好能与格里芬形成互补,在未来的十年里他们两人一定会让快船球迷让整个联盟感到震惊。而快船队只要能为这对极具潜力的内线招来一位出色的控卫,他们就能够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