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体操动态

深圳大运会即将开幕 健美操比赛筹备已严密细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23日17:19
图:2011年大运会健美操现场抽签集体照片
图:2011年大运会健美操现场抽签集体照片

  华奥星空讯 中国健美操协会网消息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12日开幕,健美操项目比赛定于8月20日至23日进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由于健美操项目是首次列入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所以得到了方方面面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王佑平副主任为竞赛主任的健美操项目竞赛团队,自5月份开始入住赛会以来,始终贯彻了健美操项目一贯执行的“无私、精锐、高效、多能、灵活”的工作方针,围绕大运会竞赛指挥中心各项工作要求开展了严密细致的筹备工作。目前,他们的工作,经过6月份举行的“2011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暨大运会健美操测试赛”的实战检验,受到了大运会竞赛指挥中心以及大运会健美操项目承办单位,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的表扬。尤其是得到了国际体联健美操技术委员会主席米瑞.甘赞女士的高度赞扬。

  在刚刚举行的“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竞技体操、艺术体操、健美操项目抽签仪式”上,健美操项目以“严肃、严谨、严密、严格透明”的方式,圆满完成了19个国家,18个混合双人操、18个三人操、8个集体操、9个有氧舞蹈、8个有氧踏扳等5个项目的抽签任务。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中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有关领导,以及全程参与监督和亲自抽签的国际体联健美操技术委员会主席米瑞.甘赞女士,对健美操竞赛团队的高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前期工作的完美完成,只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后面的工作,只有整个比赛圆满成功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王佑平主任在竞赛团队总结会议上如是说。并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工作,迎接大运会第二次、第三次联调测试;完成好NTO和志愿者的培训工作;更加细致的完成比赛流程的细化工作。争取以良好的工作成果真正达到示范场馆的示范作用,为大运会争光,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