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上半场败笔令国足颜面尽失 高洪波接受下课喊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23日19:03
  华奥星空昆明7月23日电(记者 郝铮)虽然以7-2大胜老挝,但是上半场0-2落后的局面是中国足球所不能接受的。赛后,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揽过了失误的责任,并坦然接受球迷的高喊的下课之声。

  在今天下午3时开球的国足和老挝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男足国家队以7-2战胜老挝国家队,主场大胜。在令人意外地先丢两球的情况下,由杨旭完成帽子戏法,蒿俊闵和陈涛分别进两球,最终7-2战胜老挝国家队。

  面对一支只有3名职业球员的老挝,中国国家队竟然被对手先进两球,即使下半场连连进球收获大胜的结果。但是国足、媒体和球迷都不满意这样的发挥。赢了结果没错,过程无法接受。赛后本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应该是助教傅博,但高洪波经过亚足联官员的许可,主动出现在了发布厅,面对记者的拷问。

  高洪波认为本场比赛的前45分钟是自己执教国家队以来最差的半场,这也令他非常不满意,“我认为自己在工作的细致方面出了问题,这是我必须要承担的责任,也需要检讨一下。”对于这样的过程,高洪波虽然表示不满,但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下半场在落后的局面反超比分,对于球队成长,对于每个队员的成长,也算是一件好事情。接下来还有客场的比赛,我不希望再出现上半场的败笔。”

  本场比赛高洪波排出的首发前锋没有进球,而且状态低迷的郑智也在下半场就被陈涛换下。两名替补球员杨旭和陈涛是役共打入5个进球。对于这样的结果,高洪波并没有否定首发球员的能力,而一贯地保护队员在先,“上半场打成那样肯定是教练员的问题。我给郜林明确了位置,我觉得他的表现没有问题。他在俱乐部打边,而到了国家队打中,出现一些问题很正常。对于郑智,他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球员。总之,还是准备不够充分。”

  国家队在上半场一度以0-2落后,对于这样的结果,现场的球迷无法接受,一直在高声呼喊着“高洪波下课”。高帅赛后透露自己当然听到了这样的声音,并且他同意球迷的看法,“如果踢成上半场那样,高洪波就该下课。我理解球迷们的心情。”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