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世锦赛姚明观战满场骚动 声称自己一直喜欢跳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24日06:16
  一件蓝色T恤衫,配一副硕大的墨镜,姚明以这样一身打扮出现在世锦赛的赛场上。他昨日在贵宾席上甫一出现,便成为全场的焦点,不仅摄影师的长枪短炮对准了他,周围的观众也骚动起来,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进行拍摄。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这个项目上独霸天下的郭晶晶,却并没有出现在看台上。

  此前,姚明就透露将择日前往世锦赛赛场观战。昨天傍晚,他终于现身女子三米板单人的决赛赛场,为老乡吴敏霞加油。

  现场大屏幕给出姚明的头像时,运动员席也兴奋起来,火亮、秦凯、胡亚丹等队员仰起了头,对着屏幕给姚明鼓掌。观战过程中,每当吴敏霞和何姿比赛时,他都目不转睛地看着泳池。当队员们跳完后,姚明就将头转到一侧,观看大屏幕上的分数与慢动作重播。不多会,姚明就满头大汗了,他身前的一瓶矿泉水,也很快就被一扫而光。

  比赛一结束,姚明就迅速离开了场地。记者们尾随来到贵宾休息室楼下的车库,姚明满脸笑容接受了采访。“我这次来可不是只看老乡吴敏霞的,我支持所有选手。”姚明说,“其实我一直喜欢看跳水呢。”

  有记者询问退役了的姚明有没有兴趣从事一下跳水运动?姚明玩起一贯的幽默:“我去跳水的话,跳板会不会断啊!”还有人问他是否考虑让女儿长大后从事跳水?姚明乐不可支了,“我女儿啊?你见过身材超过1米80的人练跳水的吗?”随后,在众人的簇拥中,姚明乘坐专车离去。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起姚明观战的话题,同为上海人的吴敏霞表示并不知情:“如果你们不问我,我都不知道呢。”而问道她和姚明是否有私交时,新科冠军也很幽默:“他太有名了,我们没有机会有交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