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长安击败河北获六连胜 强力外援补雪狼内线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4日10:33
考克斯首演表现出色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
考克斯首演表现出色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

  昨晚,广东长安集团队在市体育馆100:81击败河北清泉队,创造了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胜,常规赛还剩4轮,雪狼的排名升至第二名,与沈阳东进、黄埔铂金刚战绩皆为9胜5负。雪狼昨晚迎来了新外援达内尔·考克斯的首演,考克斯身高2.04米,抢到18个篮板18分,让球队上下欢喜不已。

  柏宁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在前5分钟内打了对手一个19:4。赛后,河北队的天津籍教练周金利认为失利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开局没打好。在第一节还剩4分17秒时,客队的大外援戴尔斯拼抢时被主队球员撞到了左肩。他当即痛苦地捂着左肩倒在地上,此后再也没有上场。对方大外援受伤下场,此消彼长,柏宁内线承受的压力便减小。

  考克斯的身高优势在对方外援下场后变得更加明显。首节,队友们还不太敢将球交给内线要到位置的考克斯。考克斯只在这节尝试了一次转身勾手,可惜未中。但第二节,适应了比赛节奏和队友之后,考克斯开始在内线展示自己的特点,他先是面对对手防守跳投命中,此后在反击中利用身体扛开对手强吃内线得分。下半场,考克斯打得越来越顺手,队友们也逐渐看到了考克斯的特点和实力,更主动地与他配合。下半场考克斯得到10分10个篮板,帮球队在第三节将分差拉到21分,奠定胜局。

  “因为新外援和球队训练的时间只有2天,他的特点我还在观察之中,我也在想方法,让他尽快融入球队的团队风格中。”主队主帅朴明洙说。

  昨天,杜锋到现场观战。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的孙喆也出现在赛场,因为周金利是他在天津时的启蒙教练。昨天赛场还有一个特殊的解说嘉宾被誉为第一个征战NCAA的中国女孩曲洪瑶。她受邀担任广东电视台现场解说嘉宾。她告诉记者,自己前几周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我们约会吧》的录制,这期节目将在本月26日播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