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球员海外淘金 火箭队斯科拉有意投奔姚明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25日09:54

  NBA停摆已近1个月,但劳资谈判并没有重启迹象。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开始谋划赴海外淘金。 24日,姚明前队友、火箭队主力斯科拉明确向外界表示,“中国联赛非常有潜力,对我很有吸引力,我想加盟上海队,因为那是姚明的球队。 ”

  连日来,美国媒体纷纷报道:一些球员的经纪人与工会高层会晤,商讨解散工会一事。工会解散并不意味着资方的胜利,恰恰相反,球员从此可以以个人身份对NBA提起反垄断诉讼,劳资谈判的时间不但会无限期延长,而且情况会进一步恶化。鉴于此,工会高层坚称,暂时不会宣布解散。

  显然,短时间内NBA停摆不会结束。事实上,大批NBA球员正在谋划赴海外淘金。“我其实并不担心NBA停摆一个赛季,因为我是职业球员,所以在哪儿都能打球,我可以同海外球队重新签一份短期合同。 ”斯科拉说。

  去年夏天,斯科拉与火箭队签订了一份2010年至2015年的新合同。斯科拉表示,他很喜欢中国,如果NBA在新赛季开始时依然无法正常运营,他很可能加盟中国联赛。

  那么,哪支中国球队最有希望得到斯科拉呢?就此,斯科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想我可能加盟上海大鲨鱼队吧,因为那是姚明的球队。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