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世游赛朴泰桓强势夺首金 孙杨:若相邻有可能赢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25日04:51
韩国名将朴泰桓
韩国名将朴泰桓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余国华)昨天,上海游泳世锦赛产生了第一块游泳金牌,在万人期待的孙杨与朴泰桓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对决中,韩国选手朴泰桓以3分42秒04的成绩获得冠军,孙杨以3分43秒24屈居亚军。

  决赛中,朴泰桓第一道,孙杨第四道。昨天上午的预赛中,朴泰桓在孙杨之前出场。明显保留实力的朴泰桓仅列小组第三,险些出局。而随后出场的孙杨,非常轻松地游到小组第一。

  决赛伊始,朴泰桓以游50米的速度下水,一路领先。虽然在中途阶段包括孙杨在内的几人曾逼近他,但朴泰桓在最后的100米能力超群,以较大的优势率先到达终点。

  孙杨:如果相邻有可能赢

  对于自己负于朴泰桓,孙杨虽表示并不遗憾,但仍然说,“我觉得如果我在朴泰桓旁边,可能我会战胜他。其实我一直把他列为我在这次比赛中最强的对手,哪怕是今天输给他,我没有遗憾,因为我自己更重点的项目是800米和1500米。”

  尽管负于朴泰桓,但赢了自己在800米与1500米中的主要对手迈努利,孙杨还是感到十分欣慰的,“然后大家也看到了,突尼斯名将迈努利也是跟我一块游,我觉得自己对后面的比赛有很大的信心。”

  本报记者 余国华 上海专电

  作者:余国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