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比拉斯科回归泰达调整状态 高层:仍需尽快定位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25日17:13

  因为处理个人事务,比拉斯科得到了比队友更长假期的照顾。不过,周五归队的罗马尼亚国脚立刻投入到球队备战当中,尽快调整状态和加深与队友的磨合,也成为这位外援的头等大事。“算上间歇前,他来队也没有几天,还在适应当中。”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泰达新援还在寻找自己的定位。

  作为二次转会引援的重点,比拉斯科在外界的关注中加盟了泰达,虽然在上轮与建业比赛中得到了几分钟登场的机会,但对于一位刚刚进入中国足坛的新人,显然时间还是太短了。

  由于要办理个人事务,罗马尼亚国脚在家休假的时间比其他队友多了两天,因此球队周三重新集结以及周四公开训练,都没有看到这位外援的身影。据记者了解,比拉斯科是在周五归队的,他在下午参加了球队训练。考虑到身体疲劳的因素,老汉并没有让他与队友一起进行技战术演练,而是在场边进行一定时间的慢跑,来调整状态。

  不过,在周六和周日两天的训练中,老汉并没有给罗马尼亚外援太多的照顾,比拉斯科随队参加了战术演练和对抗以及力量练习。“距离下一场的比赛还有不到10天,他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状态和体能是一方面,还要与队友磨合,适应球队战术特点,还要找到球队的比赛节奏等等,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球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比拉斯科这两天的训练主要还是以调整找状态为主,对抗和分队比赛中并没有给球队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还没表现出自身能力,但他是罗马尼亚现役国脚,实力应该没问题,相信他能给球队进攻带来帮助。”泰达队员对比拉斯科充满了信心。

  确实,对于比拉斯科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出国踢球,因此无论在饮食、气候、环境以及球队球风等诸多环节还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毕竟与泰达一起合练仅有几天的时间,一时还无法了解这支球队的技术特点,这也成为摆在这位新外援面前的最大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引进比拉斯科的目的就是解决进攻过分依赖卢西亚诺的软肋,而目前罗马尼亚国脚找到状态还需要时间,下轮与鲁能一战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因此老汉的担忧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