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十大惊天逆转:曼联两创经典 利物浦奇迹夜

01
1/10

01

2011年07月25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黑白江湖的经典逆转不胜枚举,在当值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前,你永远无法知道真正的结局,而悲喜的转换往往就在瞬间。以下就是footballfancast网站评选的足坛十大经典逆转,让我们先睹为快。

  1 利物浦3-3AC米兰,点球3-2胜(2005年欧冠决赛)

  伊斯坦布尔之夜见证了奇迹的诞生。马尔蒂尼开场不到1分钟便为AC米兰取得了梦幻开局,随后克雷斯波梅开二度令红黑军团上半场结束后3-0领先,兴奋不已的米兰将士甚至在更衣室里就开始庆祝冠军了。孰料下半场风云突变,杰拉德、斯米切尔和阿隆索连入3球将比分扳平。在惊心动魄的十二码决战中,AC米兰的斗志已濒临崩溃,利物浦最终凭借着门将杜德克的神勇发挥击败对手,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具分量的欧洲冠军杯。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