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西战德国队23名球员照片 6新人被召入

01-塞萨尔
1/23

01-塞萨尔

2011年07月26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刚刚在美洲杯上铩羽而归的巴西队8月10日将在斯图加特与世界杯季军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帅梅内塞斯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球队最新的23人大名单。此次巴西队一共有6名没有参加美洲杯的新人被征召入队,他们分别是达伽马的后卫德德、科林蒂安的中场拉尔夫、拜仁的中场古斯塔沃、勒沃库森的中场奥古斯托、顿涅茨克矿工的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和瓦伦西亚的前锋霍纳斯。

  巴西队战德国23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维克多(格雷米奥)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麦孔(国际米兰)、卢西奥(国际米兰)、安德烈-桑托斯(费内巴切)、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德德(达伽马)、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

  中场:拉米雷斯(切尔西)、卢卡斯-雷瓦(利物浦)、拉尔夫(科林蒂安)、埃利亚斯(马竞)、甘索(桑托斯)、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小卢卡斯(圣保罗)、古斯塔沃(拜仁慕尼黑)、奥古斯托(勒沃库森)

  前锋:内马尔(桑托斯)、罗比尼奥(AC米兰)、帕托(AC米兰)、弗雷德(弗鲁米嫩塞)、霍纳斯(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