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佐里奇:奇怪韩鹏没进国足 济南进球送曹阳儿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26日21:53
幻灯:泰达训练新洋枪发威 曹阳佐里奇相争比拼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水滴外场备战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强大的山东鲁能。后防大将佐里奇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他心中,鲁能是中国最好的球队,而韩鹏则堪称最好的前锋。

  再有4天的时间,长达半个月的第二次间歇期就将结束,泰达将在下一阶段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虽然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泰达主场3-1大声对手,但当再次面对这个自己从没在客场赢过的对手时,每个人都很谨慎,佐里奇也不例外,“我认为山东队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个赛季他们在主场还没输过球,而我们则是在从没有在济南赢过,所以现在我们在试着做一些改变,希望改写这项记录。”

  在中国打拼多年的佐里奇,对山东队的队员如数家珍,他告诉记者,韩鹏留给他的印象最深,“韩鹏是中国最好的前锋,他很强壮也很高大,我很奇怪他为什么没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为中国队出场。当然,除了韩鹏之外,他们还有很多优秀的队员,比如安塔尔、周海滨等,所以我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尽管将众多的褒奖送给了自己的对手,但谈起即将到来的比赛,佐里奇的态度依然是坚决的“全力争胜”,“在间歇期之前,我们取得了两连胜,我们展示了自己可以在中超和亚冠中取得好成绩的能力,所以下一场我们为什么不想获胜呢?是的,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全力争胜,我们不害怕对手。这段时间天气很热,我们练得很苦,但打击的状态都不错,现在我们已经为与山东队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就在今天早上,队友曹阳喜得贵子,这成为今天一天泰达队队员们都津津乐道的喜事。“是的,曹阳有了一个儿子,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当被问到如果在济南取得进球,是否会做出摇篮式庆祝动作时,佐里奇笑着说:“可以啊,我觉得可以,我也希望我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送给曹阳的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