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巨星最强身体部位:梅西左脚称雄 卡西圣手

最强左脚者:梅西
1/9

最强左脚者:梅西

2011年07月27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到底是梅西更强还是C罗更优?他俩谁才是世界第一人?这个答案疑似无解,处于不同立场站在不同角度便会有不同答案。不过,具体到身体某个部位与某项技术特点方面,球员之行进行对比以后便相对容易得出孰优孰劣的结论,日前英国媒体《世界足球》便对此予以点评且最终得出结论:梅西左脚第一,C罗右脚最强。而在其它方面,小罗、哈维等人亦被评为当世最优。

  最强左脚者:梅西

  梅西既是FIFA金球奖得主同时亦是当世左脚第一人,梅西进球中有近8成以上是用左脚破门,每当球趟至右脚以后,跳蚤处理起来就显得有些别扭,当年球迷调侃“马拉多纳的右脚是用来踩刹车与油门”的评价完全可以适用于梅西。不过要说梅西左脚缺点,那倒也不是没有,譬如梅西左脚任意球功力便逊于马拉多纳,甚至与里瓦尔多、雷科巴这些昔日左脚巨星相比也有着不小的差距。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