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热身因故取消无碍泰达备战 阿里汉7对7激发斗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27日14:57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原定昨天下午泰达队与朝鲜鸭绿江队的热身赛因故取消,这样的变故为备战周日客场挑战劲敌山东鲁能队带来了困难。好在哈恩早有准备,泰达队加大运动量展开冲刺备战。

  由于本次间歇期长达两周,教练组为保持队员们此前良好的状态,希望能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努力,俱乐部联系到了朝鲜鸭绿江队来津,比赛时间定在昨天下午。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正当哈恩着手准备这场热身赛的时候,从朝鲜传来消息,鸭绿江队因故来不了了。无奈之下,哈恩设想的“以赛代练”只得变为“以练代赛”。

  尽管比赛取消了,但为了让队员们摆脱间歇期的疲态,尽快回到比赛节奏,哈恩昨天还是安排了队内对抗赛。虽然伏天天气炎热,还是有近百名球迷到水滴外场站脚助威,队员们也是格外兴奋,对抗赛中精彩的射门频频出现,尤其新援比拉斯科表现相当抢眼。“我很喜欢7对7的方式,队员们应该学会进球。因为他们要知道如果你不进球,很可能就会反过来被对手破门。”哈恩告诉记者很遗憾没有打成热身赛,但他相信这样的训练依然会激起队员们的斗志,“最后冲刺跑的距离就是我的奖励,赢球的一组跑得最短,反之跑得最长。我相信有这样的训练状态,备战鲁能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