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陈雷面对老东家盼能出战 基伦缺阵深圳难撼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8日09:26

  因为左腿受伤,深圳红钻后卫陈雷歇了近一个月。虽然这两天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但能否赶在周末和申花的比赛前复出,还是个未知数。他本人很希望上场,不仅仅因为对手是自己曾经的东家这层关系,不能踢比赛的日子让他无限苦闷。“不知道主帅怎么想,但我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联赛已经进入下半程,而深圳仅积9分排名垫底。和申花这场比赛的结果,对球队下半赛季的走势将起到决定性影响。

  其实在上半程联赛的最后几轮,特鲁西埃已经渐渐接受了现实,对自己的战术和用人作出了改变。包括起用老将袁琳,以及加强后防,以实用取代华丽。对于主帅作出的改变,陈雷不是毫无感觉,但是他觉得,足球比赛更重要的还是场上11个人在踢。“主帅在技战术上作出的改变,这是一种比较宏观的概念。从个人来说,经历了那么多之后,我最大的感觉是场上每个人把本身该做的做好,就OK了。”

  联赛重新开始,作为主力后卫的他,很想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但是伤病让他感觉很无奈,尤其是枯燥的健身房力量练习,简直没完没了。他自己前几天也在微博上发出了感叹,“时隔四年再次让我体会到了康复训练的枯燥乏味,但是想想为了更好更快的恢复好自己的伤病,为了球队付出的时候,这一切又算的了什么呢?坚持……坚持……再坚持!”深圳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引进了玻利维亚中卫里维罗,用以增强后防。对于自己这名新队友,陈雷说因为没看过他比赛,只是凭借训练中的表现,还不足以下判断。和申花这场比赛,因为基伦和杰尼斯都停赛,对深圳影响很大,尤其是缺少基伦,锋线实力被严重削弱。不过他相信球队会拼出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我有这样的信心,因为我们球队具备这样的实力。”

  而申花也少了里亚斯科斯,小黑已经去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墨西哥联赛效力。对于小黑的离开,陈雷认为申花的攻击力肯定会受影响,但是球队不应该仅仅依靠个人。对于新援巴兰塔,他没什么印象。“不管怎么说,这支球队的底蕴还在。打到目前这种成绩,只能说和我之前的预想差不多。虽然我已经离开了申花,但还是希望他们可以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