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亚洲天王4场3球答谢曼联新约 周末必杀巴萨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28日12:01
幻灯:朴智星获新约即爆发 四场三球报答曼联

  虽然曼联与MLS全明星的对阵只是一场热身赛,但美国人还是很认真的评选出了当场最佳球员,并且MVP奖项交给了亚洲天王朴智星,此奖没有颁发给一射一传的安德森,也没有送给两次助攻的鲁尼,但赛后却并无任何异议,红魔铁杆齐口同声:朴智星理应得到这个奖,看来美国人有时候还是能看懂足球的。

  实际上在本场比赛开踢之前,朴智星就已经抢走了一部分风头,原因在于英国爆出弗格森有意提供一份新合约给韩国人,而星爷也做出积极回应必留老特拉福德。朴智星与曼联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续约谈判不可避免,弗格森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自己坚信韩国中场将与球队再续约两年。

  朴智星随即表态:“我从来都没有离开曼联的想法,我的内心只想着继续留在这里。我们已经就新合同进行了初步谈话,我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一切都能敲定。当你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踢效力时,是不可能想要离开的,每个球员都喜欢在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随即朴智星还特别提到了队内激烈的竞争问题。

  “作为曼联的一员,我就知道每一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位置而努力。曼联的比赛很多,主帅会采取轮换,所有人都有出场机会,但当你得到这个机会时,你就必须通过场上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应该踢更多的比赛,我们要不断的进步。”朴智星场下这么说场上照着做。前45分钟,曼联队中前场只看见了鲁尼、贝巴和朴智星三人进攻组合,阿什利-扬过于沉寂,其他人也罕有亮点。

  就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朴智星用一记漂亮破门改写比分。当时在接到埃弗拉的传球后,星爷禁区左侧晃过富兰克林一记漂亮的劲射远角将球送入网窝,美国国脚即使用手拉拽也未能阻挡住朴智星完成这个精彩进球。星爷破门后,镜头摇到曼联替补席,只看见在德赫亚“带领”下所有替补球员都在为朴智星的这个进球鼓掌,而送上助攻的埃弗拉更是高兴的把星爷抱了起来。

  朴智星在曼联队的努力有目共睹,而随着他的自信增强在场上的表现也愈发自如,不经不觉间星爷在四场季前热身赛中已经打入了三个进球,状态一直保持在高位状态。其实作为亚洲球员加盟像曼联这样的大球会都会被人质疑,朴智星接受采访时就说,“起初,一些人说曼联引进我就是为了卖球衣的,但很明显我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清楚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所以我也非常高兴。”本周末,曼联队将与巴塞罗那队打热身赛,在接受ESPN采访时,朴智星展望道:“和巴萨打肯定很艰苦,欧冠联赛我们输给了他们,所以我希望周六可以击败他们!”(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