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足协称部分中超教练素质太低 语境似批国安主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29日04:44

  昨日,中国足协在香河召开联赛总结会议。会议上,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公开表示,目前中超、中甲联赛赛场上违纪现象严重,少数教练员综合素质太低。

  王小平认为,目前联赛中球场违规违纪现象严重,赛区安保问题也存在较大隐患,球迷闹事不断,“甚至危害了社会公共安全。”

  “我们的俱乐部官员违规明显,教练员依然指责、谩骂裁判。”王小平称,足协此前曾三令五申让各俱乐部注重赛风赛纪,但这方面依然没能改善,“不但没有减少,反倒出现了低级的侮辱他人的行为。联赛中少数教练员综合素质太低,需要加强,教练员应该为人师表,给球员灌输好的品格。”

  王小平虽然没有直接点出教练员的名字,但国安主帅帕切科此前已因在赛场内竖中指被停赛8场。

  负责裁判工作的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国内甚至有俱乐部向足协发文表示“不欢迎某某裁判来自己的主场执法”,“这是很不职业的表现。”

  “技术部曾专门向国际足联裁判讲师请教,他们认为中国裁判主要问题是掌控能力不足,另外在执法气质、心理抗压能力上都需要提高。”杨新利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