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桑特拉奇首秀缺兵少将 建业主场盼中超赛季首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7月29日08:11

  经过2周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本周日晚上7点45分,河南建业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来第18轮的对手陕西队。能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一场胜利,是建业队和河南球迷们的最大心愿。2011赛季至今,建业仅在足协杯上赢过重庆和长春,中超航体还是零胜利。

  看邦帅如何点兵?

  邦弗雷雷率领建业队征战四场的中超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几轮比赛下来,邦弗雷雷似乎找到了指挥建业的感觉,但成绩和效果却是不很如人意。上一轮对阵天津,迟迟不换徐洋上场,引发外界诸多质疑。在弗洛雷斯和卡通戈的使用上,也有点让人费解,卡通戈首发两场,都没能给球队带来一粒进球,而弗洛雷斯作为替补球员出场,却帮助球队进球。在边后卫位置上,助攻能力强且防守稳健的李昭楠摇摆不定,一会首发一会替补,也有点让人不好理解。

  如果说此前的乱点鸳鸯谱,缘于邦帅对球队还不够了解。那么2周的间歇期过后,邦弗雷雷再次排兵布阵,应该会比较靠谱。

  看桑特拉奇如何布阵?

  科萨走了,桑特拉奇来了,这位曾带领山东拿过双冠王,并带队参加过世界杯的教头,对中超相当之熟悉,据说随时来中国,随时都能带队比赛。

  陕西队本赛季高开低走,初期踢得很好,但越踢越找不着感觉,陕西痛下决心换了教练,用陕足投资人戴秀丽的话说,这次解约光赔给科萨的违约金就足够签个强力外援了,戴氏姐弟在下半程中超大振“狼威”之决心可见一斑。

  桑特拉奇上任之初,便以纪律立威,给予停赛五轮的孙继海5万元处罚。陕西队今年的目标是冲击联赛前三名,所以,虽然孙继海停赛,且多名球员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但他们势必会在本赛季仅获一胜的建业队身上抢分,争取缩小与前三名的积分差距。

  看航体能否胜利?

  从两队中超的交锋记录来看,建业队还从未在航海体育场输给过陕西队。

  本赛季上半程,建业客场2:3不敌陕西队,但那场比赛建业踢得相当棒,以至于科萨在赛后感叹赢得侥幸。本轮移师航体,两队物是人非,科萨和金鹤范都已双双下课,成了邦弗雷雷和桑特拉奇的对决。本赛季,建业队在航体还从没赢过球(足协杯除外),本周日,看邦弗雷雷能否率领建业队取得首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