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大天价引援:三人贵过阿奎罗 切尔西四虎

1
1/10

1

2011年07月29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阿奎罗正式签约曼城,3800万英镑的身价也成为英超今年买进球员中第二昂贵的球员,仅次于半年前转投切尔西的托雷斯,两位马德里竞技出产的前锋领跑天价转会榜。不过在英超历史排行榜中,还有两人排名在阿奎罗之前,以下详细列出英超买入球员最昂贵的十大签约(以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公布数据排定):

  1.托雷斯

  转会时间:2011年冬天

  转会方向:从利物浦 到切尔西

  转会身价:5850万欧元

  或许是上赛季英超最失败的引援之一,已经有许多人将他与舍甫琴科的糟糕转会相提并论。“厄尔尼诺”在安菲尔德的确是现象级前锋,此前三个红军赛季的联赛进球分别是24个、14个和18个,上赛季半程也有9球入账,谁知一披上蓝衫就丢了射门靴,18场各项比赛只有打入1球,效率之低如后卫。不知新赛季这位英超历史上最昂贵的引援能否触底反弹。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