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队公布新主帅 萨贝亚将在9月首亮相赛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30日08:35

  阿根廷足协秘书长何塞·梅斯塞内尔昨天称,阿根廷足协选定了亚历杭德罗·作为阿根廷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卡洛斯·比拉尔多则将不再担任国家队主管一职。

  梅斯塞内尔说,这是阿根廷足协国家队委员会在当天下午的会议上做出的决定。阿根廷足协和萨贝亚的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世界杯。他同时指出,由于被解职的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需要办理移交手续,因此预计萨贝亚将在下周正式上任。

  萨贝亚已经组建了自己的教练班子,他们将在今年9月的阿根廷国家队亚洲之行中首次亮相。根据安排,阿根廷队将于9月2日在印度和委内瑞拉队举行友谊赛,随后将于9月6日在孟加拉国和尼日利亚队举行比赛。随后阿根廷队将在今年10月迎来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足协还宣布解散现任国家队委员会,组建新一届的国家队委员会。从马拉多纳时代起就担任国家队领队的比拉尔多也被解职。

  梅斯塞内尔说,现年72岁的比拉尔多将不再介入国家队的事务,但是将担任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的顾问。

  现年56岁的萨贝亚在阿根廷国家队和俱乐部任教的成绩都相当不错。他曾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担任著名教练帕萨雷拉的助手。在担任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时,这支球队在2009年和2010年分别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和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