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萨维利亚接任阿根廷队主帅 世预赛将成为其考验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杨森
2011年07月30日10:41

  本报讯 昨天早晨,阿根廷足协宣布萨维利亚接替巴蒂斯塔成为国家队新任主帅。

  前天阿根廷足协召开会议,随后公布了巴蒂斯塔下课的消息,并表示新帅将于一周后任命。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不过两天时间,巴蒂斯塔的接班人便最终确定。阿根廷足协的语句很简单,“我们已经做出了决定,萨维利亚被选中了。”56岁的萨维利亚2009年才成为职业队主帅,他带领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并在2009年世俱杯和去年阿根廷联赛中表现优异。此前萨维利亚原本要执教一支中东球队,但是在阿根廷足协的邀请下,他放弃了去中东淘金,“有谁能够拒绝执教阿根廷队呢?这是很多人的梦想。”

  自1993年后,阿根廷主帅已易位7人,除了两届奥运会的金牌便再无建树。新上任的萨维利亚能否胜任这个备受关注的职位,接下来的南美地区世界杯预选赛便是他向世人证明自己的最好舞台。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