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首秀在即桑尼征求继海意见 四国脚抵豫会师浐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30日16:30

  搜狐体育讯  7月31日晚上,在航海体育场桑特拉奇就将上演自己挂帅陕西浐灞队之后的首演,能否打响第一枪对于自己走西口的执教历程以及陕足的走势都显得至关重要。30日上午10点30分,陕西浐灞队一行30余人乘坐郑西高铁和谐号兵发郑州,目前已经抵达目的地。而在昨晚陕足的四大国脚率先抵达了比赛地,今天他们就将第一次向新帅报到。

  “陕豫一家亲”,在中超如此和谐的球迷故事并不多见,不过西北狼做客航海却是一场不会留情面的硬仗,邦弗雷雷与桑尼之间的较量不仅仅是新帅斗法那么简单,在前南教练陨落的今天,桑尼与来自荷兰的邦帅之战也是为自己同胞正名的战斗,此前几天在陕足驻地的备战中,桑尼很有针对性的改造了陕西队体能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初步整军的效果需要陕豫战来检验。

  而在陕足今日正式出征郑州前的晚上,在球队驻地酒店,桑特拉奇专门将孙继海约到自己的房间进行了促膝长谈,虽然继海因为停赛铁定无缘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但是桑特拉奇还是细心的向陕足队长请教了球队内部的一些情况,并且征求了继海关于此役陕豫战的意见与看法,桑尼对于继海的信任不言而喻。从细节上来看这位老帅已经准备好了。

  抵达郑州后陕足经过短暂的调整将会前往航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此前因为跟随高家军征战世预赛而缺席了桑尼储备期的四大国脚,将第一次在新帅的队伍里进行合练。昨天晚间陕足四大国脚于海、张烈、曲波、赵旭日从万象抵达郑州,此四人均在国足两回合与老挝的比赛中出场,加上舟车劳顿颇显累态。赵旭日就称“的确是被折腾累了”。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四位国脚就将与球队会合进行合练,时间仓促但四名球员必须全力以赴,因为在桑尼的阵容里他们都是不可或缺的。尽快调整好状态,尽快令自己进入到桑尼时间与节奏,是四大国脚的第一要务,这也左右着陕足的表现。“每场比赛没有任何一个教练不想获胜,只要球员能够最大限度地去执行教练的战术布置,那么结果即使不如预期,也能让大家看到希望,”桑尼并没有给球队下达必胜目标,但谁都知道陕足多么渴望胜利。

  此外,此次西北狼出征郑州,因为是新帅桑特拉奇首秀的原因,也因为两家俱乐部球迷关系良好,陕西方面球迷协会组织了大约600名狼迷远征郑州,浩浩荡荡的球迷部队已经陆续出发,明天的航海体育场他们的力量不容忽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