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国杯-邵佳一门前两米失良机 杜伊斯堡2-0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30日23:23
幻灯:佳一卖力拼抢 队友天外飞仙破门看呆对手

  北京时间7月30日21时30分,2011-12赛季德国杯首轮的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客场2-0淘汰巴贝尔斯堡(babelsberg 03),顺利晋级第二轮。本场比赛,刚刚在德乙赛场收获加盟杜伊斯堡处子球的邵佳一首发出任前锋,第70分钟被队友卡斯特拉蒂换下。下半场,中国球星错失了一次门前2米处的得分良机。

  上赛季德国杯,身处德乙的杜伊斯堡表现抢眼,一路过关斩将后,只是在决赛中0-5惨败于德甲沙尔克04脚下,痛失冠军奖杯以及本赛季的欧联杯资格。反观低级别球队巴贝尔斯堡,这支球队上一次杀入德国杯第二轮,还要追溯到84-85赛季,当时他们是4-2击败了奥厄。两队最近两次交锋还是在01-02赛季的德乙联赛。巴贝尔斯堡在主场3-1拿下杜伊斯堡,而斑马军团回到主场则换了对手一个4-1。历史交锋战绩看,杜伊斯堡8胜4平7负,得失球为22:22,与对手平分秋色。

  如今,两队的情况显然有着天壤之别。杜伊斯堡拥有大批德甲水准的球员,而巴贝尔斯堡则只能在德丙蹉跎岁月。面对这样一支弱旅,在德乙头两轮遭遇连败的杜伊斯堡取胜当在情理之中。是役,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尽遣主力登场,再次祭出了周中2-1逆转沙尔克04的4-4-2阵型,邵佳一继续作为前锋首发登场;新加盟球队的波黑国脚贝尔贝罗维奇也迎来自己的处子秀。

  第6分钟,普利亚齐卡斯右路传中,苏亚雷斯在前点没有蹭到皮球,但是干扰了门将的视线,皮球打在对方球员恩格尔的背上弹入球门,1-0,杜伊斯堡意外取得领先。第9分钟,马卡伦科左路突破后传中,被贝尔贝罗维奇将球解围。第10分钟,巴贝尔斯堡中卫格罗塞特受伤无法坚持,被库内换下。

  第20分钟,沃尔策距离球门40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旋向了球门,主队门将安格尔将球托出横梁,杜伊斯堡的角球机会。沃尔策开出角球,苏亚雷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斑马军团险些将比分改写成2-0。第22分钟,布罗辛斯基在右路用速度趟过对方后卫后下底传中,邵佳一在前门柱抢点攻门,但是被对方后卫尼尔森将球抢先顶出禁区。第27分钟,巴贝尔斯堡再换一人,齐瓦换下格罗斯。

  第30分钟,苏卡洛大范围转移球十分准确,布罗辛斯基的突破再次撕破了巴贝尔斯堡防线,多莫夫齐斯基冷静施射得手,2-0,杜伊斯堡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兴奋的多莫夫齐斯基在前场勾倒鲁道夫吃到黄牌。第41分钟,普利亚齐卡斯距离球门25米外的远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45分钟,苏亚雷斯为了阻止鲁道夫在边路的突破,战术犯规也领到一张黄牌。半场结束,杜伊斯堡优势明显,暂时两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巴贝尔斯堡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前锋赫比希换下尼尔森。第47分钟,齐瓦的远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扑出。第52分钟,沃尔策制造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距离球门25米外的任意球轰门,皮球打在了人墙上。第55分钟,赫比希的头球攻门又被弗罗姆洛维茨用腿挡出。第57分钟,布罗辛斯基的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贝尔贝罗维奇门前头球摆渡,邵佳一门前两米处错失得分良机。

  第63分钟,苏卡洛突然前插,接到沃尔策的传球后在禁区边缘一脚劲射,皮球偏出左边立柱。第70分钟,邵佳一被队友卡斯特拉蒂换下。第71分钟,卡里莫夫门前救险,封堵了马卡伦科的射门。第76分钟,卡斯特拉蒂右路低平球传中,中路跟进的多莫夫齐斯基被对方在禁区内推倒,但是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79分钟,卡斯特拉蒂边路带球被对方后卫库内拉扯球衣犯规,后者吃到黄牌。

  比赛的最后10分钟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杜伊斯堡频频进行换人调整。第85分钟,贝切勒换下表现出色的布罗辛斯基。第89分钟,波尔曼替换卡里莫夫登场。最终,杜伊斯堡2-0轻取巴贝尔斯堡,如愿进入德国杯第二轮的比赛。

  杜伊斯堡(4-4-2):23-弗罗姆洛维茨/4-贝尔贝罗维奇,25-巴季奇,14-苏亚雷斯,13-卡里莫夫(89’ 3-波尔曼)/7-布罗辛斯基(85’ 28-贝切勒),15-苏卡洛,2-普利亚齐卡斯,17-沃尔策/33-邵佳一(70’ 32-卡斯特拉蒂),9-多莫夫齐斯基。

  巴贝尔斯堡(4-2-3-1):1-安格尔/16-尼尔森(46’ 31-赫比希),3-苏尔玛,22-格罗塞特(10’ 2-库内),7-鲁道夫/8-格罗斯(27’ 25-齐瓦),17-普罗切诺乌/27-恩格尔,5-伊格维,19-卡夫曼/ 18-马卡伦科。

  主裁判:彼得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