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终场丢3分 金志扬:若精神不垮就不丢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7月31日10:2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北理工终场前被沈阳沈北队扳平。赛后,总教练金志扬严厉批评了北理工队员:“领先后自身压力大,精神不垮的话,我们不会丢掉3分。”

  近几轮中甲联赛,北理工取得2胜1平的好成绩。此役第31分钟,队长卢斌射入点球,北理工主场1比0领先。补时阶段,北理工防线松懈,被沈阳沈北队扳平比分。

  赛后,金志扬严厉批评了队员,“比分领先后,包袱并没有在对手身上,反而压到了我们自己身上。”评价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金指说道:“你们的整体表现,我还是满意的。但为什么不能坚持到最后?精神不垮,我们就不会丢分!”金指还单独批评了最后时刻没有盯住对方外援埃尔南德斯的刘猛:“运动员在场上一定要贯彻教练的部署,严格执行,你是怎么做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