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世锦赛男子50米自由泳 巴西名将飞鱼大战中胜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7月31日10:51

  在此间举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50米自由泳“飞鱼大战”中,巴西的卫冕冠军西埃洛力压群雄,以21秒52的成绩笑到了最后。

  西埃洛在赛前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因在国内比赛时被查出利尿剂,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直到上海游泳世锦赛开赛前3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才宣布,西埃洛免受处罚,可以参加世锦赛。

  作为巴西游泳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奥运金牌的选手,西埃洛此前已经在50米蝶泳中收获金牌,当时他在泳池中痛哭不已。意大利选手卢卡收获银牌,成绩是21秒90。法国名将贝尔纳以21秒92的成绩获得铜牌。

  贝尔纳是北京奥运会100米自由泳冠军,赛后他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我太累了,很不满意我的成绩,但最重要的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