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陈涛归队助推泰达战鲁能 参加备战首发不成问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31日14:22

  新报济南电【记者 李航】昨天晚上,泰达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尽管比赛的硝烟已经弥漫在体育场上空,但泰达将士仍保持轻松的备战气氛,特别是在国脚陈涛归队后,老汉安排的备战内容和节奏也更接近于实战,显然泰达对这场比赛有更强的取胜欲望。

  按照俱乐部的安排,球队这次是分兵两路抵达济南的,大部队由俱乐部高层带领乘坐高铁,而教练组和部分工作人员则乘坐大巴,而陈涛与鲁能国脚一起于凌晨便已经抵达酒店,这样几路人马在济南的下榻酒店顺利会合,这也让老汉可以把全部精力转移到赛前备战工作上。晚上6点30分,泰达准时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也许是亚冠表现出色的缘故,这次泰达在济南受到更多当地球迷的关注,十多名球迷协会的会员,也得到了场边近距离观看泰达训练的机会。训练尚未开始,泰达队员就开始忙碌起来,几位主力不停地合影、签字,直到训练开始才跑入场地。

  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老汉在训练中并没有回避任何内容,分组对抗、射门的项目都按照比赛要求来布置,这让训练的气氛紧张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刚刚结束国足比赛的陈涛也参加了球队备战,并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今晚首发登场不存在任何问题。“咱们这边就缺大头和本舰,他们那边崔鹏打不了。”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比赛双方没有太多的秘密,比赛胜负关键还要看精神状态和临场发挥。

  训练结束后,泰达将士再次被当地球迷包围,其中几位球迷在训练没结束时就跑入场地围住老汉、于大宝等泰达将士索要签名和合影,球迷的热情甚至超过主队的待遇。“亚冠踢得好,泰达很给力,希望明天比赛也有好的表现。”一位当地球迷这样鼓励泰达将士。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