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20主帅:弗格森斗法温格 新狂人PK国王(图)

01-温格
1/20

01-温格

2011年07月31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2011/11赛季英超联赛将于8月13日拉开序幕,弗格森爵士率领曼联朝着第20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阿森纳主帅温格率队欲结束七年无冠,沉寂21年的利物浦将由安菲尔德国王达格利什的率领冲击队史上第一个英超联赛冠军奖杯。至于切尔西,在安切洛蒂下课后,老板阿布果断任命震惊世界足坛的少帅博阿斯接管蓝军,携着四冠王的葡萄牙人可能是弗格森新赛季的最大敌人。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曼奇尼(曼城主帅))和老雷德克纳普(热刺主帅),他们也有机会对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在英超联赛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搜狐体育为您介绍英超20支球队的各位主教练:

  01.温格(阿森纳)

  温格,即将62岁,法国人,阿森纳主教练。虽然球员时代的温格不是大名鼎鼎的球星,但却成为一名极其优秀的主教练,执教过摩纳哥和名古屋鲸八,1996年10月12日出任阿森纳主教练,迄今为止执教这支球队将近15年。在这15年间,温格一度将阿森纳打造成无敌之师,2003/04赛季率领球队联赛38场不败夺得英超冠军。执教阿森纳期间,温格率队夺得3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和4次社区盾冠军;此外,他还率队杀入过联盟杯和欧冠联赛的决赛。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