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乐福嘲笑热火因其想加盟 健康米勒或能成三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31日18:48

  北京时间7月31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伊拉-温德尔曼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球迷提出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这次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热火对乐福做过什么吗?我猜测是上赛季詹姆斯发表应缩减联盟规模的言论引起的。因为像他此前发表“球员都喜欢看到热火在总决赛输球”的言论很愚蠢。你认为呢?

  温德尔曼:显然是。上赛季詹姆斯暗示联盟应缩减规模,他特别提到了像乐福这样处于鱼腩球队的球员,他应该去一支更加优秀的球队才有利于发展。但是需要说明一点,那些嘲笑热火的球员与希望加盟的球员都是同一群人,除了某些个别球员外,只要能够有机会与韦德、詹姆斯以及波什一起打球,谁都愿意加盟。

  问:詹姆斯开始学习内线技术了吗?上赛季他在这方面表现并不好,以他的篮球智商以及运动天赋很难想象他无法做到。

  温德尔曼:詹姆斯认为自己没有问题,但是结果并非如此。在波什一月份受伤期间,詹姆斯就被迫到内线进行单打。但是不久之后波什回到球队阵容中,詹姆斯也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显然那才是他希望打的位置。

  问:如果麦克-米勒真的是一位优秀球员的话,他下赛季应该能够成为联盟三分王。你认为他现在为热火能够做些什么?

  温德尔曼:我相信米勒下赛季能够有所表现,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他希望留在热火,同时需要证明自己配得上热火当初付给他的合同。但是所有一切都要取决于健康。

  问:你认为乐福有希望被交易到热火吗?

  温德尔曼:从以往情况来看,森林狼很愿意与热火进行交易。或许我们能够期待这样的情况发生。但是热火目前手上并没有像当初安托万-沃克这样的筹码。(2007年10月,热火曾与森林狼完成一笔涉及五人大交易,当时热火送出沃克、多列亚克、斯米恩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森林狼则送出里基-戴维斯以及中锋马克-布朗特。)(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