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黄凤涛双响炮 深足主场2-0上海5轮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31日21:30
幻灯:黄凤涛振臂庆祝胜利 王大雷愤怒拳脚相向

  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的争夺。深圳红钻队坐镇主场迎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凭借着黄凤涛的梅开二度,深圳红钻队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队,在迎来近五轮比赛首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五轮不胜的尴尬。

  间歇期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排名第7的上海申花队南下挑战副班长深圳红钻队。此前,两支球队的状态均是不佳,两支队伍在最近四轮的比赛中都是取得了1平3负的战绩,因此两队本场对于胜利的渴望不言而喻。从历史战绩来看,两队共交锋15次,申花队凭借9胜2平4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

  从双方的阵容来看,深圳红钻队的里维罗首发出场迎来了自己的首秀,上海申花队则是延续了以往的阵容。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队便率先制造威胁,好在被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出来。紧接着上海申花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是均未能造成威胁。第5分钟,黄凤涛边路起球找到禁区内的弗洛雷斯,可惜后者没有调整好,皮球被戴琳先一步破坏出边线。一分钟后,姜嘉俊迅速突破至禁区内一记劲射,皮球击中了边网。第13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柳超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偏出了远门柱。紧接着,乐山孝志中路铲球犯规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双方开场后的这段时间打得相对比较胶着,深圳红钻队的稳扎稳打使得上海申花队在进攻方面很少获得机会。第18分钟,萨梅隆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直接不停球射门,皮球远远高出横梁。第23分钟,黄凤涛右边路快速突破,戴琳铲球时候将其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紧接着,曹赟定中场回追的时候拉倒了黄凤涛。第27分钟,弗洛雷斯中场横敲柳超,后者快速突破至禁区前沿后大脚射门,皮球偏出门柱。一分钟后,袁琳回传门将,张迅伟险些因大意被萨梅隆断球。

  第32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机会。姜坤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碰到人墙弹到了戴琳脚下,后者的直接大力射门,皮球飞出了底线。第34分钟,曹赟定前场拿球在三名球员的夹击下勉强起脚,皮球被张迅伟稳稳得到。第36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乐山孝志直接攻门,皮球飞出了底线。第42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角球机会,袁琳接队友的传中球直接甩头攻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紧接着,乐山孝志开出的左侧角球太靠近门将,皮球被王大雷率先得到。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的时候,特鲁西埃用黎斐换下了王栋。易边再战,双方明显加快了比赛的节奏。第47分钟,戴琳左路铲倒乐山孝志,后者被裁判口头警告。紧接着,黎斐的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王大雷高高跃起将球摘下。第50分钟,袁琳中场对安古洛战术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冯仁亮出场换下安古洛。一分钟后,萨梅隆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后横敲中路的姜嘉俊,后者的射门被张迅伟下意识的用腿挡出。第58分钟,袁琳后场大脚转移,皮球被王大雷稳稳得到。紧接着,黎斐的任意球也直接开到了王大雷的怀里。

  第61分钟,萨梅隆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张迅伟扑出。第64分钟,上海申花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罗博上场换下王林,上海申花队加强进攻的意图很明显。紧接着,冯仁亮拿球突入禁区后直接射门,可惜力量太小,皮球被张迅伟得到。第68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罗博右路带球迅速突破,内切过程中遭遇深圳红钻队两名球员的夹击,皮球被里维罗大脚解围。第74分钟,赖劲出场换下耶和亚,周文换下弗洛雷斯。紧接着,周文中场直塞黄凤涛,后者在禁区内没有调整好,皮球被断掉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直接出示黄牌警告示意其假摔,这引起了现场的强烈不满。

  第78分钟,深圳红钻队中场断球成功,袁琳大脚斜传禁区,黄凤涛禁区内高高跃起接袁琳的斜传球直接甩头攻门,皮球直窜左下角,王大雷对此毫无对策,场上比分变为1-0。第83分钟,卡斯特罗铲倒罗希,紧接着黎斐将球得到,于涛上抢时又推倒了黎斐,双方球员发生了推搡。紧接着,深圳红钻队替补球员和教练也是进入场内安抚在场球员。慢镜头显示在刚才的事件中,王大雷直接冲上来推搡黎斐,而且显得十分激动。事件平息后,主裁判向王大雷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曹赟定直塞萨梅隆,可惜力量过大后者没有追上。补时第2分钟,黄凤涛禁区左侧接队友的斜传,调整好后直接射门,王大雷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2-0。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黄凤涛的梅开二度,深圳红钻队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队,在迎来近五轮比赛首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五轮不胜的尴尬。(搜狐体育 王辉)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张迅伟;22-袁琳、42-里维罗、2-李洋、6-罗希;28-王栋(46’8-黎斐)、11-柳超、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74’19-赖劲)、23-黄凤涛;39-弗洛雷斯(74’13-周文)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3-王大雷;5-戴琳、6-于涛、4-王林(64’38-罗博)、14-安古洛(52’7-冯仁亮);16-文虎一、10-姜坤、21-卡斯特罗、18-姜嘉俊、28-曹赟定;9-萨梅隆

  黄牌:第15分钟 15-乐山孝志(深圳红钻) 第23分钟 5-戴琳(上海申花) 第50分钟 22-袁琳(深圳红钻) 第75分钟 23-黄凤涛(深圳红钻) 第85分钟 23-王大雷(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