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建业277天后赢主场首胜 陕西5年做客难攻陷航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31日22:24
幻灯:桑尼战术板研究怎破敌 建业新援卖力冲锋

  搜狐体育讯 7月31日晚上的航海体育场是欢乐的,中超陕豫大战成为两家球队球迷的联欢,但在赛场上两队却是刺刀见红。邦弗雷雷与桑特拉奇两位新帅的遭遇战,注定有输家,这一次幸运女舍眷顾的是荷兰人。邦弗雷雷通过对建业的火线改造,效果不错,陆峰前移令球队的中场打活,邦帅的妙手治愈了建业的豆腐腰,也给中原军团带来了期盼已久的赛季主场首胜。

  桑特拉奇与邦弗雷雷两位中超新帅对话,胜利对于彼此意义都非同凡响,陕西队因为停赛失去了孙继海与张成林,而河南建业则是强阵出击,或许是这人员上的不平等造就了桑尼的被动,科萨留下的烂摊子并不好收拾。陕足全场虽然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整体而言建业优势明显,下半时内托的进球以及建业的胜利,都显得恰到其份。

  河南建业队本赛季成绩糟糕,一直在积分榜下游徘徊,换帅以及引援成为了球队在过去一个月的主旋律,钱没有白花,精力没有白折腾,此前的辛勤播种,为建业今天在航海取得了阶段性收获奠定基础。邦弗雷雷令建业品尝到了现代足球传递的魅力,当进攻成为主旋律,航海是幸福的。此役首发阵容上,邦帅将陆峰前移打前腰,新援弗洛雷斯后撤帮助陆峰。

  这样的安排取得了奇效,原本对手的中场本就强大,而现在邦帅的妙手令建业的组织反倒更加流畅。上半时比赛,河南队通过陆峰、弗洛雷斯、徐洋在左中路的配合多次制造杀机,只可惜内托的运气稍微差点,陆峰的前移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后插上的前点威胁十足,黄希扬也拥有了更多在中场活动的空间。虽然上半时比分没有被改写,但建业已经将进攻足球的大门打开。

  下半时中原军团便挺进大门收获了胜利,巴西妖锋内托的进球为建业带来了胜利。比赛第52分钟,弗洛雷斯右路得球,一脚过顶球直塞到前场,张璐得球,下底回做给中路的内托,内托凌空扫射,球应声入网,一次华丽丽的配合给陕西队致命一击。进球漂亮,胜利精彩,航海是幸福的。更难得的是,这是河南队本赛季主场的第一场胜利!

  联赛战罢第18轮,很难想象实力并不弱的中原军团刚刚才收获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人本赛季前17轮主场7战仅仅取得了4平3负的成绩,时至今日建业终于收获了赛季主场首胜,从去年10月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至今则有277天的时间! 新帅,新阵,新气象,显然这是一个转折点。不仅如此,河南队冲进中超以来,过去5个赛季主场对阵陕西队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陕豫一家亲”,但建业队从来没有给过西北狼面子。

  5年主场5战建业3胜陕西队,西北狼仅仅拿走2分,郑州成为了陕西队继南京城之后有一个梦魔之地,河南队赢得首胜皆大欢喜,但陕足输掉了这一战就显得有些屋漏偏逢连阴雨,换帅没有收到如换刀的效果,西北狼还要在科萨的影子里活多久现在来看没有答案,此役桑尼明显是要将进攻回归地面,但他的意图却被建业很好完成,悲喜两重天就是这个意思。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