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华丽脚法让球迷眼花缭乱 大连天价外援可堪重任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1日02:26

  前不久刚刚在中国和巴西之间折腾了3趟的阿德里亚诺身体状态还不是最佳,与南昌队的比赛中,他没有获得首发。这并不出人意料,赛前一天,文加达就已经透露出了这层意思。不过,阿德必然是要出场的,南昌的天气太过炎热,实德队必须用满3个换人名额,而阿德,更被赋予攻城拔寨的重任。

  阿德的出场时间只有28分钟,用他换下权磊之后,阎峰被回撤到了后腰位置上。展示时间虽少,但阿德的脚法非常华丽。个别时候,他的过人让人眼花缭乱。而在这场比赛中,他主罚的角球更加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连续两次,阿德的罚球都又快又转,直奔球门。只是由于南昌队门将表现出色,没有让他得手。再调整一段时间,身体状况达到最佳的阿德一定能承担起重任。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